close
10/11...這天來臨了..
要說日子過的快呢..還是慢呢..
好像一轉眼又到了~~
前一天本想去用水晶指甲,可是人都好多
都要等到10點多..和KIKI想想不如買東西回去自己用看看
沒想到..成功了咧..
可是因為指片長了點..所以有時動作都很不方便
5點起床準備化粧去...還好想睡唷!!
不到6點就到珍琳蘇囉..
想說先去麥當勞買個早餐..結果..
哇哩咧...6點才開始營業..
還站在門口等約10分鐘~~(不是24HR嘛!!被騙)
這個化粧師第一次讓他畫..緊張..希望不會太糟...
化粧完約7:30..回到家後就又開始把一些東西收收
怎時間過好快..都有點不夠用咧..
我到餐廳約9:20吧..連衣服也還沒換.
才9:40幾分就接到REX電話
說他們要出發了...哇哇哇!!!
我媽咪也都還沒到餐廳咧...
一切趕趕趕~~
約10:15就到了..
連牽我的好命婆都還在路上..
還好儀式是11:00才要開始
緊張咧...
不過緊張不是儀式啦!!
是禮服啦..都掉來掉去的..
搞到大餅..美秀.堂妹..小玉..一堆在幫我用衣服..
真有被禮服打敗了..
...進場時..看到一些朋友..真好感動..
不過當我看到..某某胖坐在原本應該是我好朋友位子上..
我傻眼了..怎會咧..害我感動收了一點回去!!
這時心裡突然冒出了一些聲音(叫他換位置..)
到上台..主桌..換禮服..小遊戲..敬酒..謝客….
覺自己都有些晃神…真像一場美夢….
不過到謝客時..腳真的有酸..好酸…
還偷偷把鞋脫了藏在禮服裡謝客
雖然只有短短幾分鐘.不過還是沒人發現唷..呵呵..^O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7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