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期待這麼久的相本終於好囉!!
不過去拿途中..很害怕到那東西又還沒好
不過心裡聲音告訴我別想太多
應該不會這麼"屎"才對
果然..我想太多..
東西好了喔!!這次有準時唷
開始檢查相本..
一張一張的翻..嗯..沒問題..
等等....這張怎怪怪..我問了我家rex
他說有嗎??我說有啦!!
這張照片貼反了~~
rex還不太相信說:妳確定當初搞是這樣嗎?? 我一定沒有搞錯啦!!連字都反了 把他放成正面的..沒仔細看還說不上來那裡怪...
連娘家本也是貼反的~~
但謝卡到是沒印錯..
連業務小姐看到都笑出來了..覺很不可思議
現場馬上幫我們重新改正
我還跟rex說謝卡就沒有用錯..怎會相本用錯
rex說謝卡要是怎錯,婚紗公司還要再花錢重印..當然會特別小心呀
所以呀!!
真很多小細節真是不能不注意..
一不小心真就沒則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7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