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禮拜沒回三重囉..
想說精靈會認不得我..會不讓我抱了..
今天一早回去..ㄅㄨㄅㄨ騎到家..
安全帽..雨衣都還沒脫就和精靈開始對話.....
嘿嘿!!他還會笑..呵呵!!
看來沒忘了我...
手伸出來精靈就馬上噗過來!!
和他玩了一回..叫kiki姨把他抱走..
讓我先吃個早餐..
沒想到..弟弟還真給面子咧..
小姨抱馬上變臉..哭...還嘟起嘴巴..
笑死我和ivy..
我在接手把他抱回來..弟弟就又笑...
再試一次..還是一樣啦..
我和他是馬吉啦..果然沒有白疼!!!`
就知你最喜歡kaya姨~~哇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7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