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是要先去五分埔的..想說都已經7點了..
還是算了..就REX直接去逛饒河夜士..
人擠人的..
跑去買了好吃銅鑼燒..可是沒有拿到我最愛kuromi手提帶啦!!!
下次去買前要先打電話給老闆娘..請她幫我準備好啦..呵呵
回程走到一半後..
發現我腳被踢了一下..以為REX踢我..
回頭看一下...不是..
是一個調皮小男生啦...看他可愛..不跟他計較..
這時我又把頭轉像REX那邊..
看到一個側臉...哇哩咧..
"那是他"(台)..我頭又往後看一下..
ㄟㄟ他老婆也在..沒認錯人
我趕緊拉了REX放慢速度...去旁邊攤位..
假裝看東西..小小聲跟REX講..
我看到"XXX副理"
好不容易放個假也要看到他的人..
真是..還好他也沒看到我..
幸虧我有不小瞄到他..
可不想在那和他在那亂搭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7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