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682(001)  
這天說快也不快..時間一下就到來...
其實時間愈接近心裡也是愈緊張..
這天迎娶是在下午3點..所以早上都還有時間準備
早上9點開始畫粧&媽媽粧..(有請新祕)..這天日子真是太好..(還好有先預約新祕)
不然我看我那天都不知道要找誰畫囉!!(婚紗公司那天的畫粧師都被包走了呢)
伴娘:蔡媽&孫媽
陪嫁:晨.琪.錦雲.RAY.小嬸嬸..
怎麼粧化好了也都11點了..伴娘&陪嫁也都來了..
時間也一分一秒接近..
REX約13:30從新店出發至三重迎娶
14:00到三重..新郎&禮車&伴郎在樓下吃甜湯..
然後再把二個行李箱.棉被.床包組.蓮花.甘蔗放上禮車
之後爸才上樓把我帶下去拜別...(拜別時真好難過喔!!!)
想到一嫁出去,就不能像以往一樣每天回家..
不知道每個新嫁娘是不是都會和我一樣..真好捨不得..
很準時的..迎娶至新店約15:05到..
進門時也要先過火爐踩瓦片...
之後吃個甜湯圓,再喝茶...(喝茶人數..比我預期還多,真有嚇到)
約至17:00再從新店出發至餐廳(京華城-雅悅會館)
到那當然我還要換個美美照型囉..
這時發現還好我的新娘休息室算大..不然要容下這麼多人太擠了啦!^_^
一直到19:15才進場....
怎進場走道暗成這樣..根本看不到前面路..(超害怕跌倒的)
上台後..眼睛更不能直視前方...(燈光太強..也根本看不到台下人)
害我眼腈在那飄來飄去的..哈...
敬酒時..因為我堅持要穿粉紅芭比禮服..
所以累到我的伴娘了..那件禮服真太大件也太重
非得要她們在我後面幫忙拉..
害她們二個東西也都沒什麼吃到..
我也是啦..大家都說好吃..
我這個新娘算一算只吃了二道..(連最貴的位盎也都沒吃到...氣啦!!)
REX也一樣啦!!沒什麼吃..酒還喝的特多
學長真準備了一瓶酒精濃度80%..喝了二杯..再外加58%高梁..
紅酒...(是有一大杯..不..不..要說一大缸嘛..)
還好REX酒量還不錯..沒醉倒在會場..
回到家酒也醒的差不多..
不過宴客後回到家也沒什麼力氣去吃東西..真太累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7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